Support Us By Liking Our Page Link here;)

「我的下一個髮型」目錄

華麗女主角風髮型特集
有別於比較低調的東京女性,熱情又活潑的關西女性不只是在穿著上更鮮豔,就連髮型也都是以相當搶眼的華麗風為主呢!而本特集特別請到最受關西女性喜愛的15間美髮沙龍分別來提案今年最流行的「華麗女主角風」髮型。




流行感十足的成熟髮型介紹
對於流行相當敏感的東京女性,雖然髮型並沒有關西女性來得華麗,但卻相當重視流行並且相當注重每個細節,希望能夠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所以本單元特別請到東京的5大頂尖美髮沙龍,請他們分別來提案流行感十足的成熟髮型。




時尚髮型大提案
看似男孩子氣十足的短髮,只要利用臉頰旁的頭髮來柔和臉部的線條,就算是短髮也展現女人味呢!日本人氣美髮沙龍FURUSHO,將要介紹適合各種不同類型女性的時尚髮型。




就是要鮑伯頭
繼以甜美和浪漫為主的大捲長髮後,現在最受日本美眉矚目的是能夠展現出可愛、俏麗或者是帥氣的鮑伯頭。走在流行尖端的關西人氣沙龍Fiber Zoom,特別要在這裡提案從短髮到長髮的各種鮑伯頭。




「我的下一個髮型」目錄
想要換髮型卻遲遲不能決定到底要換哪一種髮型的妳,本誌特別依照短髮、中長髮以及長髮來分別介紹最新的髮型目錄。並且在目錄中收錄適合的臉型、髮量多寡等情報,讓妳可以依照自己的條件和喜好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最新髮色大公開
決定髮型是否時尚的重點就在於髮色,另一個重點就在於能否隨著場合的不同而變化出各種髮型的變髮技巧。所以本單元除了要介紹今年最受矚目的髮色外,還要教你可以瞬間改變印象的簡單變髮技巧。





偶像女星精選美髮造型秀
這裡所看到的美髮造型,可都是各個偶像女星出場使用的專屬造型。下面的這兩款造型,右邊的俏麗短髮,是相武紗季自然派的專屬造型。而左邊這一款則是蒼井優浪漫風美髮設計,展現出飄逸輕盈的空氣感。




舞會、約會與夜遊最佳造型DIY—編髮
這裡的三款造型,就是針對舞會、約會與夜遊歡樂,三種場合預備的編髮造型設計。不需要複雜的工具,只要一個小髮圈加上髮夾,就能讓妳編出最美麗的造型。在這裡的示範中,只要四個步驟,馬上讓妳輕鬆完成。




髮型與冬裝造型的最佳搭配—長髮
在本季的長髮造型中,流行著甜美系的質感,就像這裡的三款造型一樣,在柔嫩的捲度中,展現出輕盈、可愛的魅力。當然,在這樣的訴求下,穿著造型也是以這樣的搭配為主。以清淡的花色,搭配著髮型的質感。




髮型與冬裝造型的最佳搭配—中長髮
在這裡的中長髮搭配中,就是以銳利的摩登時尚感為訴求,不管是直髮、捲髮,都展現出明快的俐落設計。當然,除了髮型之外,服裝的穿著以及彩妝造型,也是跟著這樣摩登時尚的感覺作搭配。




改變,就從髮型開始
要讓妳的外型印象徹底改變,讓人耳目一新,就從髮型開始。在這裡的兩種造型中,上面是讓妳看起來更纖細;而下面則是增加你可愛的韻味。就在俏麗的捲度改變下,看看她們造型前與造型後,是不是印象質感大不相同呢?




重要約會時的華麗髮型
婚禮、聖誕節、約會派對…,在重要的時刻,除了盛裝打扮之外,髮型當然也要特別設計一番,才能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送上16款華麗又氣質出眾的髮型DIY技巧,讓大家不用上髮廊,靠自己就能做出漂亮有型的頭髮模樣。